【神学校】脑洞向

全员一起的快乐学校生活,没有什么实际意义。只有脑洞没得治。

无CP向(或者说全员皆可CP?

1、某日,神父和尼尔争论起谁装嫩的问题比较严重时。

尼尔发动攻击,“按实际年龄算的话,你这家伙早就该进疗养院养老去了!”

旁边躺枪的拉萨拉斯校长表示,我还想再干校长五百年。

神父笑眯眯回应:“可惜我是不会老的啊,倒是你用个几十年就该到退休的年纪了。不如等你进到养老院的那天,亲自去愉快地围观好了。”

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的尼尔表示,感觉自己下半辈子的心塞都不会好了。

2、足球比赛(顺带说队伍是麦克尔、莱奥、罗伯特、约修亚 VS 加比、加百列、尼尔、奥古斯特,足球的人数规则就无视吧。)

担任守门员的神父尽职尽责地努力扑球,终于不慎把脑袋撞到了柱子上。

就在弥留之时,看到了带着圣光的麦克尔一脸担心地跑到身边,念叨着:“我的天使,你终于来制裁我了吗?”而高兴地扑上去之际,被加百列一记后脑勺发球彻底送上天国。

虽然接受的不是米迦勒,而是加百列天使的制裁,但是心愿终于实现了呢。可喜可贺。

(顺便恭喜一下加百列把球踢进了自家球门2333333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明天不忘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